千华。

是过激背德的堆放所
大号保密☆
这里是千华!
请多多指教。

海色。

司桃司向。拥有ooc。
是迟到的七夕贺文,并且也是很没有质量的极限一小时。这次说不定会写的很有病,希望点开的你不要打我!设定是已经成为恋人的人类和人鱼。每次写这种小段子就喜欢补前传或者是后传,这个毛病要改(...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潮汐卷上岸边的姬宫不偏不倚在礁石旁搁了浅。湿哒哒的鱼尾反复拍打着涌上的海浪,试图从其中汲取一定的水分。负伤的手臂不足以支撑他再回到海中,汩汩流出的血液被一起一落的海水带向了远方。

姬宫大口地喘息着,长时间没有水滋润的喉咙已经无力呼喊。他的双臂垂在身体两侧,穿过指缝的沙粒不断地更换。无法聚焦的双目失了神,曾经澄澈的绿也变得黯淡。

在意识消散的前一秒,他被一双手轻轻地托起。

“咦...。”海水的沁凉直入心底,他迷迷糊糊被那人托着走向了海的深处。

直到海水已经没过了腰间,那人的脚步才肯停下。姬宫顺着他的动作一口气将脑袋埋在水面之下,重获新生的滋味的确令人欢欣。

稍微适应了水中的环境,他探出头来打量着那位救命恩人。但是并未等他观察清楚,自上而下的施力又把他的头按回水下。

“等,等一下!”姬宫在在水中吐着泡泡挣扎,但无奈于那人的力气只好停止了反抗。又待了片刻之后,他终于松开了手。得到了自由的姬宫暗暗松口气,小心翼翼地从水中探出来。

当他看到那人的样貌时,报恩的念想顿时烟消云散。

“罪魁祸首就是你吗!”姬宫抱怨地甩甩手,将海水洒在他的身上。

“明明是救命恩人结果变成了罪魁祸首,你还真是毫不客气。”朱樱挽起被水打湿的袖角,抬手敲敲姬宫的额头。 “能从深海游到这里这里还真是辛苦你了,毕竟能做到让自己搁浅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。”

面对朱樱的说教,姬宫当然是不甘心的。“哪有对待救援对象会把别人一股脑按在水里,明明过分的是你吧。”理亏的姬宫还小声地嘀嘀咕咕了什么,但是专心打理自己衣裳的朱樱并没有在意。

“是是,我超级过分,我就不应该去救一个笨蛋人鱼。”朱樱作势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也,也不是不会感谢你!”姬宫慌忙扯住了他的衣角,磕磕绊绊地继续说着。“能获得姬宫大人的报恩,一定荣幸地快要哭了吧?所以这份大恩大德你要记住一辈子——”

姬宫扯着他的衣领将他向下压,不多不少刚刚到了能够碰到他唇瓣的位置。

轻柔的一吻落在他的唇角。

“这下子罪魁祸首该满意了吧?”姬宫偏过头用手擦了擦嘴。

“满...不对,你刚刚绝对是擦嘴了吧!”

 
他们被埋没在黄昏之中。

残破的光如同落魄的诗人焚烧的手稿,悦耳的韵律在刺目的红中翻滚着苟延残喘。

“我当初就是在这遇见你的。”

“还记得吗?头上顶着海藻,浑身湿漉漉的你。”

“真是可笑极了。”

“那还真是麻烦你了——”

在深蓝之下,两只手紧紧地十指相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 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